首页 | 组织机构 | 团学要讯 | 学习专栏 | 团校之窗 | 阳光专栏 | 荣誉墙 | 文件 | 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聚焦 > 正文

我校荣获吉林省“青年大学习”大学生辩论赛吉林赛区总冠军

【来源:东北电力大学 | 发布日期:2020-11-30 】

 11月28日,由省委宣传部、团省委、省教育厅、省关工委、省学联共同主办的2020年“青年大学习”大学生辩论赛吉林赛区总决赛在我校举行。经过激烈角逐,东北电力大学辩论队以3场全胜战绩荣获吉林赛区总冠军。我校与北华大学获得优秀组织奖。

        团省委学校部部长王佐、吉林省青少年发展中心主任王红岩及吉林移动公司有关负责同志莅临我校并现场观看比赛。我校党委副书记李忱出席活动。比赛由吉林移动公司现场直播。

        本届辩论赛自11月启动,采取淘汰赛赛制。决赛现场,四支参赛队分别围绕“做大民族品牌 ,重在产业发展(重在资源整合)”“保护黑土地,应以人为本(应以自然为本)”等辩题展开激烈辩论。各位辩手聚焦社会热点问题,旁征博引,从开篇陈词到总结陈述,高潮迭起,现场气氛热烈。最终,东北电力大学代表队获得冠军。北华大学、吉林医药学院代表队、吉林化工学院代表队分获第二、三、四名。

        赛后,与会领导为获奖团队及个人颁奖。

        筹备期间和比赛期间,学校高度重视,为辩论队提供了各方面的便利条件。团委教师精心指导,队员们在赛场上逻辑缜密、论证详实,赢得评委和观众的高度评价和一致认可,全方位展示了新时代东电学子的风采。


(撰稿 于刚/审稿 刘畅)


党委副书记李忱为最佳辩手颁奖

我校荣获优秀组织奖

我校荣获省辩论赛吉林赛区总冠军

东北电力大学辩论队


  

Copyright© 2020.东北电力大学54阳光网 54SHINE.NEEP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