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组织机构 | 团学要讯 | 学习专栏 | 团校之窗 | 阳光专栏 | 荣誉墙 | 文件 | 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聚焦 > 正文

我校荣获吉林省高校“活力社团”奖项

【来源:东北电力大学54阳光网 | 发布日期:2023-05-05 】

近日,共青团吉林省委发布《关于对2022年吉林省高校共青团“活力社团”的通报表扬》,我校退役士兵协会和环保协会两个社团以及蔡云鹏老师经过广泛发动、校级遴选推报、省级团委微信公众号集中展示、专家评审等环节入选表扬名单,获评省级“活力社团”和“优秀指导教师”称号。

其中我校退役士兵协会荣获文化体育类社团一等奖,环保协会荣获志愿公益类社团三等奖。

学校团委高度重视学生社团建设,全面推进从严治团,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切实保持和增强了学生社团的政治性、先进性及群众性。我校社团建设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团结凝聚广大青年学生,坚持思想性、知识性、艺术性多样性统一为原则,积极落实“团建全覆盖,工作到支部”的工作要求,服务青年学生有载体有成效,团员先进性在青年中的认同度明显提高。今后,学校共青团工作将继续引导学生社团顺应新时代发展要求,强化对青年学生的思想政治引领,发挥基层团组织的正向引领作用,以活力激发为重点,做出实效为目标,积极开展方向正确、健康向上、格调高雅、形式多样的活动,为丰富课余生活、繁荣校园文化、促进青年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我们向以上社团表示祝贺,并以此为榜样,持续推进我校优质社团建设,发展潜力社团,顺应新时代发展,积极落实组织任务,营造更好的社团氛围,彰显大学生青春活力与风采。

值班编辑:郭禹汐

  

Copyright© 2020.东北电力大学54阳光网 54SHINE.NEEP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