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组织机构 | 团学要讯 | 学习专栏 | 团校之窗 | 阳光专栏 | 荣誉墙 | 文件 | 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要讯 > 正文

东北电力大学图书馆自管会组织校医院体检志愿活动

【来源:东北电力大学图书馆学生自我管理委员会 | 发布日期:2023-03-20 】

为协助校医院更好地完成22级新生体检工作、减轻校医院的负担,东北电力大学图书馆自管会于3月7日到3月19日组织了新生体检志愿活动,各个部门的成员自愿牺牲私人时间到校医院参加。

体检活动每天早上8:00开始,自管会的成员提前来到校医院进行准备工作,后续其主要任务为:校医院正门测量身高体重、在一楼为验血和胸透项目登记、在二楼维持测血压内科秩序、在三楼管理视力检测队伍,同时自管会成员还会主动为22级体检者检查是否体检项目已经完成。

天气的寒冷、工作的繁忙都没能阻止志愿者们为同学服务的热心。每个自管会成员都认真地服务、温暖同学,保障体检能够有条不紊地进行,校医院的老师、工作人员和22级同学都给予了他们高度的肯定。

体检活动已经圆满结束,自管会参与体检志愿活动的成员们都从其中收获良多,每个人都为能够帮助到新生们而感到自豪,在活动中成功彰显了自管会服务同学的初衷。自管会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传承传统,荧光绿色马甲依然会出现在下一届新生的视线中。(撰稿人 汤润鹏/审稿人 吴林)

志愿者合影

志愿者体检登记


值班编辑:杨亦心

  

Copyright© 2020.东北电力大学54阳光网 54SHINE.NEEP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