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组织机构 | 团学要讯 | 学习专栏 | 团校之窗 | 阳光专栏 | 荣誉墙 | 文件 | 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要讯 > 正文

东北电力大学图书馆自我管理委员会联合能动学院志愿者上书志愿活动

【来源:东北电力大学图书馆自我管理委员会 | 发布日期:2023-03-14 】

春暖花开,万物复苏,一年一度的“学雷锋月”如约而至。今年三月五日是第五十九个“学雷锋纪念月”,东北电力大学图书馆自我管理委员会与能动院志愿者服务站联合于3月11日上午10:00在东校区图书馆开展“推‘尘’出新,细品书‘香’”主题志愿活动。

此次活动旨在让学生领悟书籍的珍重,继承并发扬雷锋精神,增强学生对志愿服务的理解。自管会与服务站的志愿者们兴致盎然,积极响应号召,自愿腾出自己宝贵的休息时间为图书馆和全校同学服务。

志愿者们在进行志愿活动的过程中,仔细认真地擦拭每一层书柜,不放过每一个角落。他们拿起抹布扫帚,不怕脏不怕累不怕苦,用行动诠释雷锋精神,只为让环境整洁起来。志愿者们抹去尘埃的印记,行动迅速,效果明显,让东北电力大学的图书馆焕然一新。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集体合照,让时间定格,让照片记录这份劳动后的喜悦。东电的图书馆正是因为有了他们,有他们为我们营造出的一个“室内幽爽绝尘埃,必定出高才”美好学习环境,我们才能静坐其中细品书“香”,享受这份学校内宁静的温馨。再一次感谢我们的志愿者同学,让我们一同守护他们的劳动成果!

“桐花万里丹山路,雏凤清于老凤声”东北电力大学的每一批志愿者在追随前辈脚步的道路上加入自己对志愿服务的理解,为志愿服务事业添砖加瓦。(撰稿人 金美含/审稿人 吴林)


值班编辑:董青青

  

Copyright© 2020.东北电力大学54阳光网 54SHINE.NEEP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