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组织机构 | 团学要讯 | 学习专栏 | 团校之窗 | 阳光专栏 | 荣誉墙 | 文件 | 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要讯 > 正文

东北电力大学图书馆学生自我管理委员会顺利召开2022年末总结表彰大会

【来源:东北电力大学图书馆学生自我管理委员会 | 发布日期:2022-12-12 】

天涯共此时,喜逢“云”相聚。受疫情影响,东北电力大学图书馆学生自我管理委员会2022年末总结大会于12月10日下午6:00在腾讯会议召开,本次会议主要进行本年度自管会年度工作总结以及年末表彰活动。

大会第一项由各部部长进行年末总结。服务部部长程新宝在对换届选举、新生面试、新生培训、日常活动四方面介绍后,祝愿自管会蓬勃发展、日胜一日、越来越好,也祝全体自管会人未来可期,继续努力;统协部部长李洪亮在叙述部门介绍、年末工作总结、部门展示、未来展望后,呼吁大家共同努力,将点点光芒汇聚成璀璨星空,与自管会携手迈向2023新征程;宣传部部长吴金桁介绍了工作回顾和总结与期望两个部分,希望大家不畏将来,不念过往,将热爱的事情认真经营,做到极致;读书部部长吴林介绍了工作简述、部门招新、未来展望三个板块,以“有志者事竟成,破釜沉舟,百二秦关终属楚;苦心人天不负,卧薪尝胆,三千越甲可吞吴”作结;运营部部长颜静茹分享了工作完成情况、日常剪彩、推送展示以及未来展望的内容,谦逊表示新的一年,还请多多指教;最后是活动策划部副部长赵文豪,讲述了日常工作与活动,祝愿大家不负你我,不负时光。

大会第二项是优秀成员表彰。依次表彰了12月份转正成员、优秀志愿者、优秀正式成员、自管会标兵、官方后台君、优秀副部长、模范副部长与模范部长。其中自管会标兵施娅婷分享了自己进入自管会后从稚嫩到成熟的经历,归属感与价值感的体会,希望大家成为更好的人,成就更好的自管会。

大会第三项是指导老师杨老师的致辞。老师先是对在2022这个不平凡的一年里自管会成员的组织活动、招新、清馆工作表示了肯定,感谢大家的付出,并基于疫情形式希望大家在假期积极做好准备,展望新的一年工作,最后祝愿考研同学顺利上岸,所有成员春节愉快。

大会第四项是主席刘磊的总结。刘磊先是回首了过去一年,对疫情中自管会的稳定运行表示肯定,又简要介绍了自管会的职能,分享自己在自管会成长的经历与收获,最后希望大家保持服务于同学的初心,积极实践,不断完善自身,开创自管会未来新的篇章

岁岁年年,共欢同乐,嘉庆与时新。受疫情影响,大会首次于线上召开,在面临初次线上会议挑战的同时也圆满结束。希望在2023年,大家共同进步,踔厉前行,展露新颜!(撰稿人 袁颖嘉/审稿人 黄有春)

大会开始

服务部部长程新宝发言

统协部部长李洪亮发言

宣传部部长吴金桁发言

读书部部长吴林发言

活动策划部副部长赵文豪发言

运营部部长颜静茹发言

邓老师讲话

主席刘磊讲话


值班编辑:董青青

  

Copyright© 2020.东北电力大学54阳光网 54SHINE.NEEP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