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组织机构 | 团学要讯 | 学习专栏 | 团校之窗 | 阳光专栏 | 荣誉墙 | 文件 | 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团讯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办第29届中国日报社“21世纪杯”校园英语演讲选拔赛

【来源:外国语学院 宣传部 | 发布日期:2024-04-15 】

为提高中国青年讲好中国故事的能力水平,引领同学们勤奋学习,学以致用,鼓励其用英语讲好中国故事,凝聚青春力量,4月12日下午6:00至9:00,外国语学院在三教B508成功举办第29届中国日报社“21世纪杯”全国英语演讲比赛——校园选拔赛。决赛共有20名选手参赛,奖项分为特等奖和一、二、三等奖。最终,外国语学院秦鹤桐、郭文可同学荣获特等奖,将代表东北电力大学参加吉林省省赛。

本次校园选拔赛共分为定题演讲、即兴演讲、问题答辩三个环节。其中,定题演讲的题目为The Revival of Traditional Culture(传统文化的复兴),选手们各抒己见,充分阐述了自己对传统文化复兴的思考和看法,表达了自己对促进文明交流互鉴的决心和信心。而后,选手在二十个随机题目中任意选择其一并进行一分半的即兴演讲,接着,由评委老师提问,选手作答。在场选手从容淡定、激情澎湃,展现了当代大学生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评委老师给予了参赛选手们高度的评价。

本次演讲比赛的成功举办不仅展现了我校学子的英语水平和青春风采,还切实提高了同学们学习英语的热情,进而培养国际视野,为加强我国国际传播能力建设、促进文明交流互鉴、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贡献青年力量。希望选手们越战越勇,在接下来的比赛中突出重围,我们明年再见!

(撰稿人 赵艺博/审稿人 夏先林)

最终获奖名单如下 恭喜以下同学

特等奖:

秦鹤桐 外国语学院

郭文可 外国语学院

一等奖:

杨雯雯 电气工程学院

初嘉慧 外国语学院

孙俊豪 经济管理学院

余致远 电气工程学院

郝翌博 外国语学院

二等奖:

张博文 电气工程学院

华洋语 外国语学院

谢宇坤 电气工程学院

张宇洁 经济管理学院

柯舒于 电气工程学院

张灵韵 艺术学院

三等奖:

梁欣芮 电气工程学院

朱思逦 建筑工程学院

冯畅 外国语学院

徐修远 电气工程学院

裴月荥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庞冉 理学院

王淇韵迪 马克思学院

特等奖合影

一等奖合影

二等奖合影

三等奖合影

集体合影

值班编辑:王艺霏

  

Copyright© 2020.东北电力大学54阳光网 54SHINE.NEEP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