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组织机构 | 团学要讯 | 学习专栏 | 团校之窗 | 阳光专栏 | 荣誉墙 | 文件 | 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团讯 > 正文

艺术学院“青年讲师团”第一讲 温馨:夯实基础 行而有实

【来源:艺术学院 新闻部 | 发布日期:2023-05-25 】

为进一步发挥榜样引领和示范作用,激发学生拼搏进取精神。5月16日,艺术学院“青年讲师团”第一讲在三教A座合班开讲,学校2022年校长奖学金、“十佳大学生”获得者,学院广播电视编导专业2019级本科生温馨作先进事迹宣讲,学院2022级学生与会,宣讲会由学院学办主任王宏涛主持。

作为学院“青年讲师团”的一员,温馨在大学期间认真学习,刻苦钻研,取得了累累硕果。作为我院首位校长奖学金得主,四年期间斩获各类赛事国家级奖项6项,省级奖项12项,撰写、发表论文4篇,获得了国家奖学金、校长奖学金等15项,积极参与学生实践和志愿服务,取得了吉林省“优秀大学生”、“吉林市百优大学生”、校“十佳大学生”等荣誉称号16项。宣讲会上,她针对保研、考研、留学三个板块的大学规划和准备,提出了自己的经验和见解,并告诉同学们,在大学应该注意的六个方面事项,即:尽早开始、持之以恒、保持良好心态、懂得劳逸结合、重要的事情要留意以及敢于良性竞争。值此毕业季,她表示,将始终牢记“感恩为先,饮水思源”的东电品格,同时感谢母校对她的培养,并表达了对学院恩师同门深切的眷恋和不舍,她也希望自己的真实经历能对同学们以后的工作和日常学习有帮助。

时代呼唤英才,希望在于青年。此次宣讲会,温馨分享了很多宝贵的学习和工作经验,为同学们未来三年的学习和生活等方面带来新的思考,希望同学们以榜样做引领,在磨砺中充实自我,在拼搏中绽放青春,在坚持中实现理想!(撰稿人 江博润/审稿人 刘杰 陈美竹 田一然)

王宏涛主持宣讲会

温馨作宣讲

宣讲会现场


值班编辑:李俊辉

  

Copyright© 2020.东北电力大学54阳光网 54SHINE.NEEP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