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组织机构 | 团学要讯 | 学习专栏 | 团校之窗 | 阳光专栏 | 荣誉墙 | 文件 | 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团讯 > 正文

自动化工程学院成功举办“予你春花,与心相约”音乐节活动

【来源:自动化工程学院 | 发布日期:2023-05-22 】

为了丰富校园文化,提升校园音乐氛围,让同学们感受到音乐的魅力,自动化工程学院于2023年5月20日在老校区操场成功举办了“予你春花,与心相约”音乐节活动。同时,自动化工程学院志愿者站在音乐会现场设置爱心角,旨在拓宽爱心图书角藏书渠道,营造良好的校园书香氛围,丰富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知识。

活动开始前,志愿者站负责人带领相关干事整理和清点相关器材,组织布置爱心角,张贴好活动条幅。随着音乐节的开展,全场氛围达到高潮,活动正式开始。爱心角设立了三个摊位,分别为图书捐赠活动、投爱心纸条活动、爱心义卖活动。在学生会健康部同学们的配合下,爱心角向每一位捐赠书籍的同学发放了奖励物品。“投入爱的纸条,收获随机心意”小活动得到了同学们的热情参与。在小纸条上写下联系方式和祝福语后,同学们积极抽取别人的爱心纸条,整个过程充满欢声笑语。此外,志愿者们还向参加音乐节的同学们售卖矿泉水和小瓶饮料等物品,并向买东西的同学赠送了520主题爱心小卡片、玩具青蛙和小种子等小礼品,送出志愿者站的祝福。

活动接近尾声,志愿者站的同学们认真做好活动收尾工作,分工合作,收拾整理好活动用品,仔细清扫活动现场,捡拾操场上的垃圾。最后,志愿者们和老师们合影留念,活动也落下帷幕。

本次“予你春花,与心相约”音乐节活动帮助同学们借音乐抒发情感,用音乐对过去的生活进行总结和怀念,同时提升了校园音乐氛围,丰富了同学们的学校文化知识。志愿者们也在工作的同时享受到了校园生活的乐趣,并积攒了工作的经验。该活动彰显了自动化工程学院对学生身心健康的关注以及对传递正能量活动的支持。(撰稿人 魏敬雯 吴欣/审稿人 田家伊)

同学参与捐书活动

同学在纸条上留下联系方式

“予你春化,与心相约”活动合影


值班编辑:杨凌斐

  

Copyright© 2020.东北电力大学54阳光网 54SHINE.NEEP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