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组织机构 | 团学要讯 | 学习专栏 | 团校之窗 | 阳光专栏 | 荣誉墙 | 文件 | 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团讯 > 正文

青春践行二十大,奋楫扬帆新征程 记经济管理学院升旗仪式顺利举行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 发布日期:2023-04-30 】

为强化理想信念和爱国主义精神教育,以实际行动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4月26日上午6:40,经济管理学院在新校区田径场举行了以“青春践行二十大,奋楫扬帆新征程”为主题的升旗仪式,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冠霖及学生工作办公室各年级辅导员、学生党员、学生组织负责人、2021级及2022级全体同学参加本次升旗仪式,活动由管理211班邵佳欣主持。

首先,伴随着激昂的《义勇军进行曲》,国旗班踏着正步向升旗台走来,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展,全体师生行注目礼,齐唱国歌,庄严肃穆。在朝阳下,青春的面庞彰显不变的誓言,整齐的队列展示昂扬的姿态,心怀对祖国的美好祝愿,共同唱响青春奉献的恢宏乐章。

接下来,学院团委生活部副部长李昊曈代表全体同学作国旗下讲话,他在讲话中分享到,党的二十大的顺利召开,不仅使我们的党、我们的国家有了清晰的发展方向,也给了我们每个人奋斗的目标和动力,更对新时代青年寄予了殷切期望,我们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学子,更应该在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重要时刻,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秉持着无惧风雨、迎难而上的东电品格,成为一名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最后,本次升旗仪式在学院团委组织部副部长赵蒨带领大家重温入团誓词的阵阵回响后圆满结束。

此次升旗仪式不仅增强了我院学子的爱国情怀,也激励同学们积极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奋楫扬帆驶向新征程。鲜红国旗下,凝聚着我院学子的青春志向与梦想,祝愿我院青年学子能够承前启后,实事求是,活出自我,用努力与奋斗托起今日旭日,扛起中国脊梁,焕发青春梦想!(撰稿人 张斯羽/审稿人 张煜明 张德义)

国旗护卫队进场

国旗护卫队升旗

5F26E

李昊曈作国旗下讲话

全体师生行注目礼

全体学生重温入团誓词

赵蒨领誓


值班编辑:杨凌斐

  

Copyright© 2020.东北电力大学54阳光网 54SHINE.NEEP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