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组织机构 | 团学要讯 | 学习专栏 | 团校之窗 | 阳光专栏 | 荣誉墙 | 文件 | 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团讯 > 正文

榜样引领 砥砺奋进 经济管理学院顺利举行2022年度十佳大学生答辩会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 发布日期:2023-04-30 】

为充分发挥学生榜样的示范引领作用,鼓励学院学生创先争优。4月25日中午12:00,经济管理学院2022年度十佳大学生答辩会在三教D202召开,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冠霖、学生工作办公室各年级辅导员及各年级学生代表共同担任评委,会议由学办主任张煜明主持。

本次十佳大学生从学习科研、社会工作、文体活动、志愿服务、励志自强五个角度开展评选,经个人申报、资格审查及评审工作组初评,共有26名候选人入围经济管理学院2022年度十佳大学生答辩会。

会上,各位候选人从学业成绩与学术科研、社会实践、志愿服务等多方面开展对个人事迹的展示和汇报,用优异的成绩和优秀的事迹展现经管学子昂扬的精神风貌,用实际行动和精彩纷呈的成果彰显经管学子的卓越风采。经过评委评分,10位选手得以脱颖而出,并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冠霖公布经济管理学院2022年度十佳大学生拟公示名单。

经济管理学院始终高度重视学生工作,本次十佳大学生的评选充分说明了十佳大学生以身体力行诠释求实创新、以躬身逐梦践行榜样力量。经过此次答辩会,同学们纷纷表示,日后会以十佳大学生为榜样,追随他们的脚步,砥砺奋进,逐梦前行! (撰稿人 王誉霏/审稿人 张煜明 张德义)

答辩会现场


值班编辑:李俊辉

  

Copyright© 2020.东北电力大学54阳光网 54SHINE.NEEP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