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组织机构 | 团学要讯 | 学习专栏 | 团校之窗 | 阳光专栏 | 荣誉墙 | 文件 | 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要讯 > 思想引领 > 正文

东北电力大学团委组织开展 “学习二十大·传承百年志·奋进新征程”团史长廊巡展主题活动

【来源:东北电力大学54阳光网 | 发布日期:2022-11-10 】

党的二十大胜利闭幕后,学校团委第一时间组织专项学习,落实学校《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实施方案》,迅速行动,扎实开展学习宣传,推进学习持续走心、走实、走深。学校各级团组织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政治生活中的头等大事、中心工作、首要任务,组织广大团员青年通过理论中心组学习、专题学习会、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座谈会、研讨会等丰富的学习形式,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随着党的二十大胜利闭幕,学校迅速掀起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11月9日下午2:00,学校团委理论中心组成员于新校区三教广场参加了“学习二十大·传承百年志·奋进新征程"团史长廊巡展活动。

活动中,团委副书记孙振领学党的二十大精神,讲解员就共青团团史发展进行宣讲。学院团委通过扎实有效的宣传贯彻落实举措,引导广大团员青年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连日来,学校团委组织全校730个团支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展“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团日活动,团员青年积极分享交流,畅谈心得体会并引发思考,团员们纷纷表示:“我们要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开展此次主题团日活动是加强团员青年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举措之一,进一步坚定了青年学生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

为充分发挥青年骨干的先进性和示范带头作用,校学生组织主席团成员、青马班成员、筑梦班成员、学生干部、学生骨干等参加了“学习二十大·传承百年志·奋进新征程”系列主题巡展活动,全体参学人员在巡展的最后重温了入团誓词。校青年志愿者服务站主席团成员方澜表示:“作为一名大学生,我会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严格要求自己,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征程中贡献青春力量!”活动营造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浓厚氛围,号召东电学子以昂扬的姿态在奋进新征程中展现新作为。

接下来,校团委将继续广泛开展线上、线下的主题宣讲活动,用青年喜闻乐见的形式,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青年中引起广泛共鸣。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到学习生活的行动上。未来,东电学子也将牢记青年理想,展现青春活力,肩负青年担当,永葆青春本色,在坚定理想信念过程中更加奋发有为,以青春的朝气和青年的担当创造无愧于党和人民的伟大业绩。


值班编辑:杨凌斐

  

Copyright© 2020.东北电力大学54阳光网 54SHINE.NEEP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