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组织机构 | 团学要讯 | 学习专栏 | 团校之窗 | 阳光专栏 | 荣誉墙 | 文件 | 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要讯 > 思想引领 > 正文

学习筑梦|2018级学习筑梦班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交流分享会

【来源:东北电力大学 | 发布日期:2019-12-16 】

为进一步提升学习筑梦班学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巩固学习成果,12月4日至12月13日,2018级学习筑梦班学员分组举办六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交流分享会。

会上,学员们就本学期筑梦班学习成果、参加学习筑梦班的初心及大学生应当肩负的时代使命等内容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各位学员积极发言,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结合自己的工作学习实际,分享感悟,畅谈对未来发展的规划。学员们纷纷表示,将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行动,坚定理想信念,锤炼政治品格,丰富知识结构,提高自身素质,带动身边同学,共同承担起新时代赋予青年的责任和使命。

学校2018级学习筑梦班自今年5月8日开班至今,共进行思想引领专题理论教学8次,实践体验教学6次,互动讨论8次,与导师对话活动40余次。上一学年,累计获得各级各类奖学金及竞赛获奖人员达100%,四级通过率达60%,64%学员参加学校党课学习并以优异成绩通过考试。

(撰稿人 2018级学习筑梦班宣传委员 王梓琛/审稿人 刘畅)

分享会现场

  

Copyright© 2020.东北电力大学54阳光网 54SHINE.NEEP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