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组织机构 | 团学要讯 | 学习专栏 | 团校之窗 | 阳光专栏 | 荣誉墙 | 文件 | 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 > 荣誉墙 > 正文

6个!吉林省高校共青团“活力团支部”获奖!

【来源: | 发布日期:2023-06-06 】

近日,共青团吉林省委发布《关于对2022年吉林省高校共青团“活力团支部”的通报表扬》,我校共有6个班级团支部经过自主申报、校级遴选推报、省级团委微信公众号集中展示、专家评审等环节入选表扬名单,获评省级“活力团支部”。

其中,我校热卓191班团支部荣获“最具好作风团支部”一等奖,计机191班团支部荣获“最具引领力团支部”二等奖,应卓201班团支部荣获“最具组织力团支部”二等奖,土木工程(中外合作办学)201班团支部荣获“最具服务力团支部”二等奖,社体201班团支部荣获“最具贡献度团支部”二等奖,会计194班团支部荣获“最具改革味团支部”二等奖。

学校团委高度重视基层团组织建设,积极落实“团建全覆盖,工作到支部”的工作要求,始终坚持“从学生中来,到学生中去”的工作路线,高举团旗跟党走,持续加强班团一体化建设,利用“团支部建设记录本”紧抓基层支部“三会两制一课”教育,定期开展系列主题团校团日活动,真正发挥基层团支部的正向引领作用。今后,学校共青团工作将继续坚持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入实施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不断强化对青年学生的思想政治引领,深入学生学习生活、把握学生思想动态、服务青年成长成才,不断为国家培养时代新人。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热动卓越 191 班团支部

计算机学院

计机191 班团支部

化学工程学院

应卓201班团支部

建筑工程学院

土木中外201班团支部

体育学院

社体201班团支部

经济管理学院

会计194班团支部

一路前行 不忘初心向榜样学习!

值班编辑:郭禹汐

  

Copyright© 2020.东北电力大学54阳光网 54SHINE.NEEP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