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组织机构 | 团学要讯 | 学习专栏 | 团校之窗 | 阳光专栏 | 荣誉墙 | 文件 | 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 > 荣誉墙 > 正文

我校在“一起云支教,共同迎冬奥”活动中荣获佳绩

【来源:东北电力大学54阳光网 | 发布日期:2022-04-22 】

由共青团中央青年发展部组织举办的“青春爱运动 健康强中国 一起云支教 共同迎冬奥”全国大学生2022年寒假“返家乡”社会实践专项活动已圆满结束,我校因在此项工作中各环节组织有力,经过工作组评选及审定后,学校荣获“优秀组织高校”称号,也是吉林省唯一获此殊荣的高校;同时,学校团委于刚、卢禹廷两位教师荣获“优秀指导教师”称号;学生领队经济管理学院经贸191班邱久航荣获“优秀实践队长”称号。

本次活动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北京冬奥会各项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全民健身和健康中国国家战略、共青团中央《北京 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青少年行动计划》,持续提升青少年体质健康水平,进一步在广大青少年中弘扬奥运精神、推广冰雪运动、宣传冬奥文化。

本次活动一经招募,来自全校14个学院的800余名学生踊跃报名。举办线上面试后择优录取413名志愿者,311名志愿者完成打卡15天以上,获得由中国光华科技基金会与共青团北京市委员会联合颁发的“志愿者”证书;42名志愿者获得“优秀志愿者”证书,18名组织岗志愿者获得“优秀组织岗志愿者”荣誉称号。

东电学子用自身的实际行动为冬奥文体活动的开展献出自己的力量,时刻贯彻东电品格与志愿服务精神,勤奋严谨、求实创新,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在志愿服务实践中展现个人社会价值与责任担当,在不断探索与进取中描绘人生蓝图,涂写未来色彩,以实际行动凸显东北电力大学学生的人文素养和青春风采。

栏目编辑:张佳男

  

Copyright© 2020.东北电力大学54阳光网 54SHINE.NEEP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