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组织机构 | 团学要讯 | 学习专栏 | 团校之窗 | 阳光专栏 | 荣誉墙 | 文件 | 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 > 荣誉墙 > 正文

我校2021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再获佳绩

【来源:理学院 | 发布日期:2021-11-24 】

中国工业与应用数学学会主办的2021年高教社杯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成绩已揭晓。在学校的大力支持下、在教务处的精心组织下、在理学院指导教师辛勤指导下、在参赛同学不懈努力下,我校参赛队伍再获佳绩。2021年,我校获国家一等奖1项(吉林省共5项)、二等奖6项(吉林省共32项);获吉林赛区一等奖23项、二等奖14项、三等奖1项。

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创办于1992年,每年一届,是首批列入“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的19项竞赛之一。2021年,来自全国及美国、马来西亚等国家的1566所院校/校区、49529队(本科45075队、专科4454队)、14万多人报名参赛,本科组共评出一等奖292队(获奖比例0.65%),二等奖1197队(获奖比例2.66%)。

数学建模竞赛能够培养学生团结协作的合作精神、独立自主的学习能力、勇于创新的实践精神、持之以恒的坚韧品格,使参赛学生“一次参赛、终身受益”。优异成绩的取得将进一步活跃我校的数学建模文化氛围,希望更多的学生能够参与到此项活动中来,不断扩大我校学生在数学建模活动中的受益面,为把我校建设成高水平应用研究型大学贡献力量。(撰稿 邓冠男/审稿 李鹏松)


值班编辑:张馨妍

  

Copyright© 2020.东北电力大学54阳光网 54SHINE.NEEP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