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组织机构 | 团学要讯 | 学习专栏 | 团校之窗 | 阳光专栏 | 荣誉墙 | 文件 | 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要讯 > 创新创业 > 正文

学校举行新一届“互联网+”、“挑战杯”比赛校赛启动仪式

【来源: | 发布日期:2023-06-14 】

12月9日上午,学校在线上举行第九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第十八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校赛启动仪式,教务处副处长吴维仲、各学院主管学生工作副书记、主管科研工作副院长、校院两级专兼职团干部、获奖团队指导教师代表及百余名学生共同参加仪式,仪式由学校团委书记孙振主持。

仪式上,上一届“互联网+”、“挑战杯”大赛获得省级特等奖、省级金奖团队分别进行参赛路演环节模拟现场展示和参赛经验分享。

“挑战杯”特等奖项目负责人 王思阳

“互联网+”金奖项目负责人 詹雨萌

化学工程学院教授杨淼森作为“挑战杯”大赛吉林省优秀指导教师代表进行发言,她从赛前准备、选题内容、学生如何组队、指导教师如何发挥作用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指导教师代表发言

最后,吴维仲宣布新一届校赛启动。

吴维仲宣布新一届校赛启动

在2022年“互联网+”、“挑战杯”赛事中,学校共获得36项省级奖项,同时获评两项比赛的“优秀组织单位”荣誉,取得了丰硕的成果。今后,学校将继续坚持科技竞赛为抓手,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创,不断加强创新创业教育“第一课堂”和“第二课堂”建设,着力培养学生的创新创业能力,促进学校人才培养质量的提升。

值班编辑:郭禹汐

  

Copyright© 2020.东北电力大学54阳光网 54SHINE.NEEP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