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组织机构 | 团学要讯 | 学习专栏 | 团校之窗 | 阳光专栏 | 荣誉墙 | 文件 | 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要讯 > 创新创业 > 正文

东北电力大学科协第四届校园吉尼斯大赛圆满举办

【来源:学生科学技术协会 新闻部 | 发布日期:2018-05-08 】

  为培养我校学生拼搏进取的精神,鼓励他们勇于突破自己,5月6日上午9:00到下午2:00,我校学生科学技术协会开展了第四届校园吉尼斯大赛。此次活动在新校区篮球场和大学生活动中心二楼分别进行室外和室内的比赛项目。科协主席于超,书记隋茹,副主席张昊、谢睿、袁迪,各部门部长、副部长及干事积极组织并参与此次活动。

  本次比赛共设有纸船承重、定点投篮、蒙眼走直线、头脑风暴、穿针引线、记忆达人等十二项极具挑战性的项目。定点投篮比赛上同学们个个如有神助,表现出了极高的篮球水平。单脚跳绳比赛上,选手们使出浑身解数,争分夺秒,坚持不懈。套圈比赛中留学生的加入为本次活动增添了更多的趣味。在其他比赛中,如飞镖、乒乓球正反颠、玩转魔方等,选手们也为我们带来了精彩的表现,一次又一次将记录刷新。在紧张激烈的比赛气氛中,各个参赛选手都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展现出了良好的东电学子风貌。

  校园吉尼斯挑战赛圆满落幕,此次比赛深度挖掘了我校人才的最大潜力,表现了我校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发扬了东电学子的风采,对于丰富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营造积极进取的校园氛围起到了积极的影响作用。(撰稿人 王霖/审稿人 刘畅)

选手在进行魔方比赛

争分夺秒的答题

定点投篮项目

值班编辑:姜明丽

  

Copyright© 2020.东北电力大学54阳光网 54SHINE.NEEP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