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组织机构 | 团学要讯 | 学习专栏 | 团校之窗 | 阳光专栏 | 荣誉墙 | 文件 | 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习专栏 > 团 学 > 正文

[团活动态]“中国大学生音乐艺术节”南京审计大学站开启 用音乐放飞青春的梦想

【来源:新华网 | 发布日期:2023-06-01 】

一场充满青春活力的赛事继续在六朝古都南京绽放音乐魅力,追逐梦想的舞台在这里变得分外夺目。“2023逐梦·青春丨声在中国·中国大学生音乐艺术节”南京赛区校园海选赛继续火热进行。5月31日,南京审计大学金审学院站热烈开启,青春的旋律在校园中回响。

当日,南京审计大学金审学院大学生活动中心洋溢着欢快的气氛,青春的色彩,闪耀的梦想,在灯光聚焦的舞台上尽情绽放。参赛选手们和着美妙的旋律唱出心声,随着动听的旋律舞出热情。现场的学生和观众不停地为选手们加油鼓劲。舞台下的热情与台上的旋律汇聚在一起,使现场成为了快乐的音乐海洋。

活动期间,参赛选手们带来了包括吉他弹唱、歌曲、朗诵、舞蹈、脱口秀在内的近20个节目。比赛分为“9进6”与“晋级之战”两个阶段进行。随着比赛的进行,一个个精彩的节目不断亮相,诗歌朗诵《诗意中国》表达出荡胸生层云的旷达;舞蹈《pop》绽放出青春激扬的风采;一曲《young and beautiful》诉说了对真挚长久爱情的渴望……

青春,不定义自发光。整场演出气氛热烈,青春的活力尽情飞扬,选手们在音乐的世界里自由描绘梦想,勇敢实现理想,坚定追寻热爱。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舒阅、庞舒匀、朱治昌分别获得一、二、三等奖。他们将继续在“中国大学生音乐艺术节”的舞台上追逐梦想。

中国大学生音乐艺术节是由新华网与中国青年网牵头发起,神龙汽车有限公司战略合作支持,东风雪铁龙、东风标致品牌作为逐梦挚友的重磅音乐艺术IP,旨在通过音乐艺术更好地凝聚青春向心力,引导广大青年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情怀,奋力追逐梦想,书写精彩人生,唱响新时代“强国有我 不负韶华”的青春之歌。

本站校园海选赛活动来到南京审计大学金审学院。南京审计大学创建于1983年,是我国唯一一所以“审计”命名的全日制普通高校,为我国审计高等教育发源地之一。学校现有全日制在校本科生、研究生、留学生共1.8万余名。在40年的办学实践中,学校始终坚持服务审计事业的初心不改,已发展成为审计人才培养的摇篮、审计科学研究的基地、审计事业发展的智库和审计国际交流的窗口。

截至目前,中国大学生音乐艺术节已成功举办济南、沈阳、上海、西安、武汉、广州、南京等七个赛区包括山东艺术学院站、齐鲁工业大学站、上海海洋大学站、辽宁何氏医学院站、西安电子科技大学站、武汉汉口学院站、西安财经大学站、广东女子职业技术学院、辽宁中医药大学、广州大学站、南京传媒学院站在内的十二场活动。每站海选赛各具特色、亮点纷呈,舞台上的同学们用青春的旋律表达个性与理想;以青春的活力彰显自信与力量。

高山流水遇“知音”。神龙汽车作为活动的独家战略合作伙伴,为本届活动提供了大力支持。神龙汽车希望通过活动,让东风雪铁龙、东风标致品牌,走进更多年轻人圈层,结识更多知音朋友,也为社会公益事业、文化事业尽一份企业责任。

据了解,“2023逐梦·青春丨声在中国·中国大学生音乐艺术节”赛程设置分为五个阶段,包括全国海选、城市赛、全国半决赛、总决赛以及最终的共创盛典。目前全国海选赛正在火热进行中,同学们可以继续通过地面赛区或线上赛区两种方式参加。

挑战自我,让青春的舞台亮起来。追逐梦想,让青春的风采飞起来。“中国大学生音乐艺术节”邀您来参与,详情点击查看:“2023逐梦·青春丨声在中国·中国大学生音乐艺术节”投稿参赛指南。


值班编辑:李俊辉

  

Copyright© 2020.东北电力大学54阳光网 54SHINE.NEEP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