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组织机构 | 团学要讯 | 学习专栏 | 团校之窗 | 阳光专栏 | 荣誉墙 | 文件 | 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要讯 > 正文

东北电力大学2021年度“新生杯”篮球赛决赛

【来源:东北电力大学社团联合会 东北电力大学篮球协会 | 发布日期:2021-11-03 】

为推进我校的文体建设,培养我校学生的运动兴趣爱好,同时也为迎接2021级新生,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共同发展,提高大学生的综合素质,增强团队精神和集体凝聚力,展现大学生积极向上的风貌,让学生能够充分地展现自我、增进友谊,我校举办了2021年开学季“新生杯”篮球赛。

全校各篮球队上演多场惊险对决,他们用自己的激情与汗水传达着对运动、对生活的热爱。经过激烈的角逐,机电专212、社体211两支参赛队伍以优异成绩晋级我校篮球赛决赛。决赛赛场上,奔跑着同学们为荣誉而拼搏的身影,运动员们高涨的情绪,感染着每一位现场的观众,气氛十分活跃。最终,在场上球员们的不懈努力下成功将比分定格在了31:23,社体211赢得了这场比赛。在此,热烈祝贺他们取得优异的成绩,希望他们能再接再厉,充分发挥自我水平,展现青春风采。

此次比赛,充分展现出了大一新生顽强不息的斗志以及高超的球技,运动员的精彩表现体现了我校篮球运动的发展水平和体育教学长效训练机制的良好成果,为我校的教育事业和精神文明建设书写了奋进之笔。(撰稿人 郭肖华/审稿人 闫硕)

新生杯赛场

新生杯赛场

新生杯赛场

新生杯赛场

87261

球队合影


值班编辑:谭怡柯

  

Copyright© 2020.东北电力大学54阳光网 54SHINE.NEEP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