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组织机构 | 团学要讯 | 学习专栏 | 团校之窗 | 阳光专栏 | 荣誉墙 | 文件 | 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要讯 > 正文

东北电力大学2021级排球新生杯圆满落幕

【来源:东北电力大学社团联合会 排球协会 | 发布日期:2021-10-31 】

为了丰富大学生的课余生活,提高大学生的综合素质,增强团队精神和集体凝聚力,展现大学生积极向上的风貌,我校2021年度“新生杯”排球赛正式拉开序幕。

10月13日晚,在校排球协会的精心组织下,以及各院的热心配合下,在第三教学楼举行赛程抽签仪式,决议出本次联赛赛程。本次比赛设置男子组和女子组,共有来自十个院系的多支排球队伍参加了比赛。

10月14日中午,阳光明媚,随着裁判一声哨响,展开了精彩的小组赛比拼,在比赛中,选手们垫球、发球、扣球、拦回球、有时强攻、有时快攻、有时转移进攻……进攻战术比较快高又多变,防守战术比较灵活多样。各施绝技,每一次精彩的传球与得分都引阵阵来欢呼,“加油、加油”的助威声铿锵有力,此起彼伏!各队伍沉着冷静,发出一个精准稳重的上手球;迸发激情,奉献一出无法阻挡的扣杀;瞄准时机,完成一次精彩绝伦的拦网,充分发挥出自己精湛的个人技术和熟练的战术。滴滴汗水,伴随着矫健的步伐,挥洒在排球场上。种种信念,凝集成坚定的目光,寄托于手中排球。他们精神抖数,配合默契,气氛热烈,迎得了场边围观学生的阵阵喝彩。

经过一周的比赛,最终在10月22日的决赛中能动院,自动化院,电气学院分别获得男子组冠军,亚军,季军;经管院,能动院,自动化院分别获得女子组冠军,亚军。

(赛果如下图)

此次排球比赛不仅展现了顽强拼搏、善于合作的良好精神面貌,同时也充分地展示出良好的体育竞技水平,更好地诠释了体育精神。通过本次比赛,不仅增强了新生之间的相互交流和集体的凝聚力,更为学校创造和谐高效的学习氛围注入了新的活力,展示了学生们团结互助,勇于拼搏的良好精神风貌。(撰稿人 恭王祥/审稿人 闫硕)

新生杯赛场

新生杯赛场

新生杯赛场

新生杯赛场


值班编辑:谭怡柯

  

Copyright© 2020.东北电力大学54阳光网 54SHINE.NEEP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