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组织机构 | 团学要讯 | 学习专栏 | 团校之窗 | 阳光专栏 | 荣誉墙 | 文件 | 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要讯 > 正文

东北电力大学青年志愿者服务站给环卫工人送温暖活动顺利举办

【来源:东北电力大学青年志愿者服务站 宣传部 | 发布日期:2021-10-27 】

10月26日——第三十二届环卫工人节,东北电力大学青年志愿者服务站于早上5:00在新校区南门与北门集合,分为四队分别前往北山、黄旗路、临江路、长春路共四个环卫工人站点开展“请收下这一杯温暖”主题志愿活动,为环卫工人们送去豆浆和枕头被单等爱心物资,为他们送去温暖,沁入每一个人的心田。

志愿者们在4:40左右便在三食堂准备豆浆等爱心物资,整理好爱心物资后,于5:00准时在新校区门口集合,以组为单位有序前往环卫站点。

到达各处站点后,青年志愿者们热情洋溢,将对环卫工人的感激与祝愿倾入一杯杯热气腾腾的豆浆之中,给予他们亲切的关怀与问候,环卫工人脸上也露出慈祥而亲切的微笑。随后,志愿者们也将准备好的枕头与被单等物资分发环卫工人们,倾刻间,这一所所休憩的环卫站点便洋溢了欢声与笑语。

活动期间,更有《直播江城》的记者对本次主题活动进行了全面的报道,本次报道不仅突出赞颂了环卫工人那不惧艰辛,默默无闻的奉献的品质,也体现了东电学子那浓厚的志愿服务精神,并借此间接提高了人们的环保意识,呼吁人们尊重劳动成果,关怀环卫工人,支持环卫工作。

本次活动随志愿者们和环卫工人一张张合照的拍出而落下帷幕,志愿者的豆浆与温暖给在结束了清晨工作后的环卫工人们带去了莫大的慰藉与安抚,太阳初升,寒气将散,但一杯杯豆浆暖沁心田的余热却久久挥之不去。我站志愿者秉承着“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将温暖送至每一位环卫工人的心中,将东电精神落于实处。

吉林的凌晨,寒风瑟瑟,却丝毫不减志愿者们心中的温暖,这份温暖来源于“赠人玫瑰”之后的“余香”,也正是这份温暖与关爱将为这“北国江城”的黎明增添一道靓丽的风景线!(撰稿人 任昱航/审稿人 郭颖迪)

志愿者整理物资

40EE0

为环卫工人提供豆浆

43671

为环卫工人发放物资

41C36

接受《直播江城》记者采访

1E4C8

志愿者合影


值班编辑:谭怡柯

  

Copyright© 2020.东北电力大学54阳光网 54SHINE.NEEP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