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组织机构 | 团学要讯 | 学习专栏 | 团校之窗 | 阳光专栏 | 荣誉墙 | 文件 | 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要讯 > 正文

东北电力大学校团委召开消防安全工作会议

【来源:共青团东北电力大学委员会 | 发布日期:2021-10-11 】

为使学校团委各组织深刻认识到消防安全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提高各成员防火救火的能力,同时加强各组织的内部管理,东北电力大学校团委于10月7日下午5:30在大学生活动中心402召开消防安全工作会议。学校团委宣传部部长于刚主持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于刚强调了办公室防火的重要性,重申办公室禁止使用违规电器,及时断电关灯,避免危险发生,并阐述了违规处罚办法。他指出,如果发现类似的安全隐患,应该及时报告负责老师,避免发生事故。会议上,于刚对各组织应对安全隐患作出要求:听到火灾报警器响起后要第一时间疏散人员;发生危险时要有应对险情和自保的能力。最后,于刚针对各组织值班注意事项,要求各组织的每位成员认真对待工作,保持办公室清洁卫生。他希望各组织代表能够向组织成员准确传达安全防火知识,共同创造一个更加安全的工作环境,建设更加有纪律性的组织。

消防安全是我校一直以来的工作重点,团委各组织成员要提高消防安全意识,做到“安全自查、隐患自除、责任自负”。本次会议进一步提高了校园消防安全质量,推动了学校消防安全标准化建设工作的落实,为建设和谐、稳定、安全的校园奠定了基础。

会议现场


值班编辑:谭怡柯

  

Copyright© 2020.东北电力大学54阳光网 54SHINE.NEEP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