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组织机构 | 团学要讯 | 学习专栏 | 团校之窗 | 阳光专栏 | 荣誉墙 | 文件 | 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要讯 > 正文

东北电力大学社团联合会2021—2022年度第一次召开社团负责人大会

【来源:共青团东北电力大学委员会 东北电力大学社团联合会 | 发布日期:2021-10-07 】

为进一步规范学生社团管理,加强各社团之间的联系与合作,强化社团工作的落实,根据共青团中央,全国学联《高校学生社团管理暂行办法》和《关于加强和改进大学生社团工作的意见》有关要求,充分发挥共青团组织的青年优势和组织优势,10月5日,东北电力大学社团联合会于大活410召开东北电力大学2021—2022年度第一次社团负责人大会,校团委于刚老师主持本次会议,社团联合会主席团及各社团负责人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于刚老师首先向各社团负责人询问社团工作,交接相关问题,强调了评选优秀社团干部标准,重点规范社团活动安排及审核流程,对活动过程中物资的保管、人员的安全,资金的合理运用等问题提出要求,对社团未来发展做进一步规划,希望大家共同努力,加强改进社团工作。

紧接着,社团联合会主席团成员和各社团负责人进行自我介绍,并对未来工作进行展望,表达美好愿景。

随后,执行主席吴涛强调社团注册、活动申请材料要交齐,说明了活动审批需要注意的问题。执行主席王佳媛强调了活动中经费申报和发票报销方面的注意事项,她希望大家能够把控好开支,切合实际。执行主席闫硕指出新闻稿上传格式及摄影方面的注意事项,一定要严格按照要求。执行主席鞠岸说明外联审批相关事项要求。执行主席李翔宇要求各社团按时举行例会并做好会议记录,及时发现日常工作短板并解决,严格规范社团成员行为礼仪,对多次推脱工作的成员进行批评处罚。

本次会议的召开让各社团负责人对社团活动更加重视,促成了各社团之间的有效合作和友好交流,对开展方向正确,格调高雅,形式多样的社团活动,促进青年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起到良好的推动作用,同时加强了社团的建设管理和健康有序发展。(撰稿人 郭肖华/审稿人 闫硕)

会议现场

于刚老师对各社团提出工作要求


值班编辑:谭怡柯

  

Copyright© 2020.东北电力大学54阳光网 54SHINE.NEEP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