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组织机构 | 团学要讯 | 学习专栏 | 团校之窗 | 阳光专栏 | 荣誉墙 | 文件 | 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要讯 > 正文

东北电力大学社团联合会召开第一次全体大会

【来源:共青团东北电力大学委员会 东北电力大学社团联合会 | 发布日期:2021-10-02 】

为加强学生社团工作的规范性,使社团组织更好地服务学生,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关于共青团改革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发展提升同学的集体意识和责任意识,充分展示第三十三届学代会的精神,进一步激发和调动社联组织投身共青团改造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发展团结友爱、积极奋进的社联集体。9月29日下午8:30,东北电力大学社团联合会于大学生活动中心410召开2021—2022学年第一次全体大会,社联全体成员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秘书长李翔宇宣读并讲解了《社团联合会章程》。随后,支部书记王佳媛、主席团成员鞠岸,李翔宇,孙道兴,吴涛,闫硕,张庆伟分别就分管工作进行介绍,并对社团联合会工作提出相关部署要求。

紧接着,与会成员一一进行自我介绍,相互有了初步认识了解并提出工作要求及期望。主席团成员对新成员的加入给予最热烈的欢迎以及最真挚的祝福,同时大家也表示将会以积极的态度投入社联工作。

随后,主席团成员从礼貌礼仪,行为规范、遵守纪律、平等相待、按时到岗等方面,向成员们讲解了考核方案,并着重强调了值班的注意事项,注意人员信息登记,各方面安全及卫生问题,希望大家在日常工作及各项活动中以踏实肯干,耐心负责的态度认真对待。

最后,支部书记王佳媛对会议内容进行总结,并对新加入的成员表达了热烈欢迎。希望各部门成员能够戮力同心、精诚团结,以更负责、更认真的态度参与工作。

本次会议的成功召开,强调了社团联合会始终以服务同学服务学校为初心的宗旨,深化共青团改革,围绕提升我校共青团的吸引力凝聚力,激发共青团组织活力,表达了社团联合会将会在新的一年中扎实工作,锐意进取,积极开展精品社团活动,推进加强内部管理建设,着力打造若干面向青年学生的团学活动品牌。相信社联成员在新的一学年中将不断凝聚青春力量明确目标,在党领导下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路上砥砺前行。(撰稿人 郭肖华/审稿人 闫硕)

社联全体成员合影

主席团合照

支部书记王佳媛发言

秘书长李翔宇发言

执行主席吴涛发言


值班编辑:谭怡柯

  

Copyright© 2020.东北电力大学54阳光网 54SHINE.NEEP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