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组织机构 | 团学要讯 | 学习专栏 | 团校之窗 | 阳光专栏 | 荣誉墙 | 文件 | 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聚焦 > 正文

我校在“建行杯”第七届吉林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再创佳绩

【来源:东北电力大学54阳光网 | 发布日期:2021-10-25 】

由吉林省教育厅主办的“建行杯”第七届吉林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落下帷幕,经过激烈角逐,我校斩获2金6银19铜,获奖数量再创新高。

本届“互联网+”大赛以“我敢闯 我会创”为主题,校赛选拔赛由教务处、团委牵头,广泛宣传动员、精心组织,学院积极配合,累计收到参赛作品1148项,吸引了近6000名学生参赛,均为历届比赛之最。为提升参赛作品质量,学校邀请专家对优秀项目进行全方位指导和打磨提升,最终由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邱国栋和化学工程学院周静分别指导的参赛项目获得省金奖,两位教师同时获得优秀指导教师荣誉称号。

本届大赛继续深入践行“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创”的理念,深入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推动教育高质量发展,在为学生进一步拓展参与“双创”大赛平台的同时,为吉林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注入源源不断的青春力量。(撰稿 孙维/审稿 刘畅)

金奖证书

金奖证书

优秀指导教师证书

优秀指导教师证书


值班编辑:李天成

  

Copyright© 2020.东北电力大学54阳光网 54SHINE.NEEP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