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组织机构 | 团学要讯 | 学习专栏 | 团校之窗 | 阳光专栏 | 荣誉墙 | 文件 | 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聚焦 > 正文

东北电力大学各基层团组织广泛开展“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主题团日活动

【来源:东北电力大学 | 发布日期:2021-07-03 】

7月1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指出, “未来属于青年,希望寄予青年。”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教育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将青春梦融入中国梦,争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时代新人,学校团委第一时间组织学习。

各学院基层团组织迅速响应,召开“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主题团日活动,从学习原文做起,开展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

学校团委组织青马工程班和学习筑梦班学院通过网络开展学习研讨活动,学员展开热烈讨论。

建筑工程学院 输电183班 校青马培训班宣传委员 史晓航

请党放心,强国有我,有我们青年一代!青年人是实现民族复兴、国家富强的希望,作为新时代的青年人,我们要努力提升自我能力素质,练本领、敢创新、提品格,担起时代使命,超越自我,用热血青春谱写一曲曲动人的中国梦之歌。

外国语学院 日语181班 青马班副班长 袁嘉笛

我们正值最具活力、最富有创造力的青春时期。我们代表朝气蓬勃、代表积极向上,更代表着能创造出无限可能的无限力量。我们是和新时代同向同行、共同前进的一代,可谓“生逢盛世,肩负重任”。恰逢建党100周年,我们定将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努力学习,积极进取,不断奋斗!请党放心,强国有我!

自动化工程学院 自卓181班 青马班学习委员、大学生艺术团团支书、校史馆讲解员 郭晓萌

路在脚下,梦在前方。作为一名大学生,我要以“逢山开路、遇水架桥”的闯劲;以“知难而进、迎难而上”的魄力;以“气可鼓不可泄”的坚持;以“时不待我、只争朝夕”的紧迫感,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奋勇拼搏,勇担时代大任。请党放心,强国有我!

化学工程学院 应化192班 学习筑梦班宣传委员 刘英敏

观看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的重要讲话,令我倍感振奋,倍受鼓舞。百年正是风华正茂,身为新时代的青年,我们应该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居安思危,艰苦奋斗,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嘱托,努力将青春奋斗融入党和人民的事业,成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先锋力量!

电气工程学院基层团组织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基层团组织

自动化工程学院基层团组织

化学工程学院基层团组织

经济管理学院基层团组织

建筑工程学院基层团组织

计算机学院基层团组织

机械工程学院基层团组织

理学院基层团组织

外国语学院基层团组织

艺术学院基层团组织

输变电技术学院基层团组织

马克思主义学院基层团组织

体育学院基层团组织

建筑工程学院 输电183班 校青马培训班宣传委员 史晓航抒发感想

外国语学院 日语181班 青马班副班长 袁嘉笛抒发感想

自动化工程学院 自卓181班 青马班学习委员、大学生艺术团团支书、校史馆讲解员 郭晓萌抒发感想

化学工程学院 应化192班 学习筑梦班宣传委员 刘英敏抒发感想


值班编辑:颜佳豪

  

Copyright© 2020.东北电力大学54阳光网 54SHINE.NEEP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