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组织机构 | 团学要讯 | 学习专栏 | 团校之窗 | 阳光专栏 | 荣誉墙 | 文件 | 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聚焦 > 正文

东北电力大学隆重举行庆祝党建100周年红歌合唱展演

【来源:东北电力大学54阳光网 | 发布日期:2021-06-21 】

6月18日至19日,东北电力大学庆祝建党100周年红歌合唱展演隆重举行。学校党政领导及师生代表800余人现场出席参加活动,展演全程现场直播,观看人数达3万余人次。

合唱展演以“百年筑梦·永葆初心”为主题,共有来自学校19个基层党委和直属党总支的34支合唱团队、近4000余名师生参加。展演当中,《我们走在大路上》《我爱你中国》《团结就是力量》等经典歌曲被广泛传唱,学校领导与现场观众共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歌唱祖国》将展演推向高潮,全体师生以饱满的精神和嘹亮的歌声,唱响了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好、改革开放好、伟大祖国好、各族人民大团结好的时代主旋律,充分表达心中对党、对祖国的热爱和崇敬。

在建党百年到来之际,学校党委统一安排,围绕主题开展系列活动,各基层党委和直属党总支积极响应、广泛动员,在校内掀起了以歌颂党、歌颂祖国、歌颂新时代为主题的红色经典歌曲演唱热潮,形成了全校总动员、师生大合唱的浓厚氛围,大力激发了广大党员干部和师生员工的爱党爱国热情和扎实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快速高质量发展的干劲儿,以实际行动向建党一百周年献礼。

红歌展演活动现场

红歌展演活动现场

红歌展演活动现场

红歌展演活动现场

红歌展演合照

红歌展演合照


值班编辑:颜佳豪

  

Copyright© 2020.东北电力大学54阳光网 54SHINE.NEEP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