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组织机构 | 团学要讯 | 学习专栏 | 团校之窗 | 阳光专栏 | 荣誉墙 | 文件 | 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聚焦 > 正文

东北电力大学在全国第六届大学生艺术展演中喜获佳绩

【来源:大学生艺术教育中心 | 发布日期:2021-05-21 】

5月6日至12日,由教育部、四川省政府共同主办的全国第六届大学生艺术展演在四川省成都市举行,由我校团委艺术教育中心主任李昕南撰写的参赛作品《疫情形势下利用新媒体平台构建美育新课堂》荣获高校美育改革创新优秀案例全国二等奖,这是学校首次获得全国大学生艺术展演比赛优秀案例类别国家级奖项,我校也是此次比赛中,吉林地区唯一获得国家级奖项的高校。
  全国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每三年举办一届,是目前我国规格最高、规模最大、影响最广的大学生艺术盛会,本届比赛以“奋斗·创新·奉献”为主题,聚焦“颂歌献给党、奋进新时代”,充分展示高校艺术教育成果和大学生风采。
  学校高度重视本次比赛,学校团委认真组织参赛,通过师生共同努力,省赛阶段共有17项作品获奖,学校同时荣获优秀组织奖。
  近年来,学校始终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断提升校园文化育人氛围,通过打造多元化、特色化、品牌化的美育工作体系,持续增强以文化人、以美育人功效,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以提高学生审美和艺术文化素养为目标,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值班编辑:高璐

  

Copyright© 2020.东北电力大学54阳光网 54SHINE.NEEP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