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组织机构 | 团学要讯 | 学习专栏 | 团校之窗 | 阳光专栏 | 荣誉墙 | 文件 | 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要讯 > 正文

东北电力大学2023年度“新生杯”篮球赛比赛成功闭幕

【来源:东北电力大学学生社团团工委 东北电力大学篮球协会 | 发布日期:2023-05-08 】

为全面提高大学生综合素质,更好地丰富校园生活,提供互相学习的平台,促进当代大学生内强素质,外塑形象,由东北电力大学学生社团团工委主办,东北电力大学篮球协会承办的2023年“新生杯”篮球赛,拉开帷幕。

在比赛场上,球员们在场上不断地奔跑、跳跃、防守、进攻,挥洒着汗水。每个球员争分夺秒,进攻一方不断寻找空位,用最快的速度投篮,希望能够将球投进对方的篮筐。赛场上的激烈对抗,似乎使空气中都弥漫着紧张的气息,默契的配合、漂亮的抢断、完美的过人,球员们灵活的脚步与精准的投篮,攻防之间尽显竞技体育的魅力。每一个进球,每一场比拼,每一幕对抗,一个个奋勇拼搏的瞬间历历在目,一个个团结协作的画面令人难忘。

在比赛过程中,队员们遵守比赛规则,遵守赛场纪律,尊重裁判,尊重对手,听从指挥,服从安排,坚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团结协作,顽强拼搏,认真打好每一场比赛,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赛出友谊。

最终由体育学院社体221获得冠军,理学院电合22级获得亚军。

此次篮球赛展现了我校同学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培养了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展示了我校同学团结进取、勇于争先的精神风貌。同时此次篮球赛也增进了各篮球队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培养了队员们的集体荣誉感,以促进合作交流、加强互动协作为出发点,丰富了课余生活,展示出了我校同学们朝气蓬勃,勇于拼搏的精神面貌。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值班编辑:杨凌斐

  

Copyright© 2020.东北电力大学54阳光网 54SHINE.NEEP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