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组织机构 | 团学要讯 | 学习专栏 | 团校之窗 | 阳光专栏 | 荣誉墙 | 文件 | 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要讯 > 正文

2023年“青年大学习”东北电力大学辩论赛半决赛顺利举办

【来源:学生社团团工委 | 发布日期:2023-05-05 】

4月28日中午12:00,由校团委主办,校学生社团团工委承办的“青年大学习”东北电力大学辩论赛半决赛,于大学生活动中心一楼和四楼开展,担任本场比赛评委分别是:校团委于刚老师、卢禹廷老师;学生处尹大为老师、施美竹老师、吴迪老师和李梓赫老师。

青年聚蓬勃朝气,辩论汇逻辑魅力。在第一赛场中,比赛由正方外国语学院和反方艺术学院带来,辩题是“短视频的火爆是精神文化丰富的体现还是精神文化匮乏的体现”,第一场比赛以正方外国语学院获胜告终,反方二辩孔令申获最佳辩手称号;

外国语学院VS艺术学院

在第二赛场中,比赛由正方能动学院和反方机械学院带来,辩题是“科技进步是提高或降低了我们的安全感”,第二场比赛以反方机械工程学院获胜告终,正方四辩殷丽然获最佳辩手称号;

能动学院VS机械学院

双方选手据理力争,引经据典、口若悬河,紧抓对方的漏洞一一发问,细节偏颇之处进行一一击破。 整场比赛高潮迭起,精彩不断,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此次辩论赛不仅锻炼了选手们的语言组织能力和反应能力,提高了思维反应速度,增强了同学们明辨是非能力,强化大学生逻辑思维和语言表达能力,更促进了学院之间的沟通,展示了同学们的风采,丰富了大学生的课余生活,形成了浓厚的校园文化氛围。

值班编辑:薛佳睿

  

Copyright© 2020.东北电力大学54阳光网 54SHINE.NEEP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