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组织机构 | 团学要讯 | 学习专栏 | 团校之窗 | 阳光专栏 | 荣誉墙 | 文件 | 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团讯 > 正文

艺术学院召开第四十九届运动会动员大会

【来源:艺术学院 新闻部 | 发布日期:2023-06-06 】

为迎接我校第四十九届运动会,充分调动大家积极性,保障冲刺期间各项训练、服务和工作有序进行。6月5日中午,艺术学院在三教A座合班召开第四十九届运动会动员大会,学院学办主任王宏涛主持会议,艺术学院党委副书记黎斌、学办辅导员老师、参赛运动员及学生骨干一同参会。

会上,王宏涛介绍了运动会各个项目赛事议程,对运动员、各个方队队员及全体工作人员表以诚挚的关心。他就运动会的注意事项和要求,做三点要求:一是做好赛前训练,要有时间观念,提前熟悉场地,比赛当天着装一定要保证舒适、注意做好热身运动;二是要有安全防护意识,运动时口袋中避免装有尖锐物品、赛前避免食用生冷辛辣食物,要以最好的状态、平稳的心态应对比赛;三是工作人员要担起责任,相互协调,积极沟通。此外,王宏涛强调比赛过程中要秉持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大家齐心协力,赛出风采,赛出水平,赛出志气,力争载誉而归。黎斌向所有为本届运动会付出努力和汗水的学生干部表达了真挚的谢意,并强调运动会是大学体育活动中至关重要的一次活动,要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去迎接,学生干部要以热情积极的工作态度去对待运动会的各项工作,以保证运动会的圆满进行。他鼓励大家要牢记“艺术学院,魅力无限”的坚定信念,在运动会赛场上充分展现属于东电人的拼搏精神和坚毅品格。

运动会是一个展示师生精神风貌、放飞青春的平台,希望大家能够发挥出自己的实力,在学校第四十九届运动会中以饱满的激情、昂扬的斗志,勇于拼搏,团结向上,全心投入到本届运动会中去!赛出友谊,赛出水平,赛出风格! (撰稿人 李梦谣/审稿人 黎斌 刘杰 陈美竹)

王宏涛主持会议

黎斌致辞

会议现场

值班编辑:李桐

  

Copyright© 2020.东北电力大学54阳光网 54SHINE.NEEP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