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组织机构 | 团学要讯 | 学习专栏 | 团校之窗 | 阳光专栏 | 荣誉墙 | 文件 | 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团讯 > 正文

学以修身,明辨笃行丨记经济管理学院年级大会顺利召开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 发布日期:2023-04-30 】

为进一步落实学院学风建设、鼓励学生积极参与校运动会等有关文体活动、强化学生对于国家安全的重视,推动学院各项工作有序开展。4月14日-15日,经济管理学院分别于大活一楼、三教2合、三教阶301召开了年级大会,会议分别由2020级辅导员闫铁、2021级辅导员陈帅、2022级辅导员关京主持,各年级全体同学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各年级辅导员总结了近期学院的学风建设情况,重点强调了课堂出勤情况,希望同学们重视课程学习,为期末到来的考试奠定基础,诚信应考,并针对我校禁止损害校园环境不文明行为的管理办法进行解读,要求同学们爱护学校公共设施,提升自身思想道德素养。随后从宿舍安全和人身安全两方面进行强调,一是希望大家严格遵守学校生活区的有关管理制度,不在寝室使用违禁物品、不能发生未经批准夜不归寝的现象;二是结合近期省内省外发生的危机事件给同学们敲响警钟,希望大家“时时讲安全,事事记安全”。最后对本学期学院及学校即将开展的有关文体活动进行梳理,希望各位同学挥洒青春汗水,洋溢经管风采,在保证自身安全的前提下投身于文体活动之中,做一名“无惧风雨,迎难而上”的东电学子。

此次年级大会是对新学期开学以来工作的总结,也是对未来一段时间工作的展望,同学们对自己的学习以及生活有了更加清晰的认知与规划,相信同学们都能在未来的大学生活中严格要求自己,积极面对学习,认真享受青春!(撰稿人 王誉霏/审稿人 张煜明 张德义)

2020级年级大会现场

2020级第二次年级大会现场

2021级年级大会现场

2022级年级大会现场


值班编辑:杨凌斐

  

Copyright© 2020.东北电力大学54阳光网 54SHINE.NEEP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