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组织机构 | 团学要讯 | 学习专栏 | 团校之窗 | 阳光专栏 | 荣誉墙 | 文件 | 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团讯 > 正文

艺术学院召开学生干部作风建设培训会

【来源:艺术学院 新闻部 | 发布日期:2023-05-11 】

为进一步强化学生干部作风建设,坚定正确政治立场,提升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培养造就一支敢作为、敢担当、敢奉献的高素质学生干部队伍。5月9日,艺术学院在三教A座合班教室召开学生干部作风建设培训会。学院团委书记刘杰和学院各组织学生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学生会组织执行主席彭钰莹主持。

会上,刘杰对本学期已开展的各项学生活动作总结,对在各项活动中表现突出的学生干部和事项提出表扬。就各学生组织学生干部,在4月通过自身主动找、互相帮助找等方式,开展的业务、作风等层面问题排查结果提出整改措施和提升建议。她表示,学生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素养,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在工作中,时刻认清自身责任和义务,保有“三心”(责任心、恒心和细心),时刻牢记服务师生宗旨,旗帜鲜明反对不良工作作风。同时,要恪守学生本分,提高学习能力。她要求,各学生组织要结合接下来的实际工作,将学生干部服务意识进一步加强,干事状态进一步提振。

培训结束后,团委副书记刘佳宁、学生会组织主席团成员李佳昊、志愿者站站长宋宜锴、媒体站运营主理田一然、心理站副站长孙菁婕等学生干部依次上台发言表态。他们纷纷表示,将在日后的工作和学习中,继续发扬组织优良作风,加强责任意识,展现担当作为,不断锤炼意志力、坚忍力、自制力,做有信仰、有担当、有本领、有底线、有情怀的学生干部。 (撰稿人 李梦谣/审稿人 刘杰 陈美竹 田一然)

彭钰莹主持培训会

刘杰讲话

大会现场


值班编辑:李俊辉

  

Copyright© 2020.东北电力大学54阳光网 54SHINE.NEEP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