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组织机构 | 团学要讯 | 学习专栏 | 团校之窗 | 阳光专栏 | 荣誉墙 | 文件 | 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团讯 > 正文

艺术学院志愿者站开展“青春绿美吉林行动”环保主题活动

【来源:艺术学院 新闻部 | 发布日期:2023-05-07 】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生态文明理念,引导青少年关注生态、参与环保,积极践行植树护绿的生态文明理念。按照团省委统一安排部署、共青团吉林市委“青春绿美吉林行动”主题活动要求,2023年5月5日,艺术学院志愿者站在三食堂前组织开展“青春绿美吉林行动”闲置物品置换“多肉”植物活动。

在本次活动中,前来参与活动进行置换的同学络绎不绝,大家纷纷带来了自己的闲置物品来参与活动。志愿者站为此次活动准备的“多肉”植物小盆栽更是供不应求,我们也成功收集到了很多实用的闲置物品,在校园内取得了不错的反响。

一直以来,艺术学院志愿者站一直以传播爱心、传播文明为己任,参与环保,积极践行植树护绿的生态文明理念,致力于创造更加和谐文明的大学校园。接下来,我们将通过闲置物品再置换等形式继续践行工作理念,举办大家喜闻乐见的主题活动,届时欢迎同学们踊跃参加。(撰稿人 韩晓珊/审稿人 刘杰 陈美竹 田一然)

22A43

闲置物品置换多肉

54351

志愿者准备的植物小盆栽

70046

活动现场


值班编辑:栾翔宇

  

Copyright© 2020.东北电力大学54阳光网 54SHINE.NEEP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