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组织机构 | 团学要讯 | 学习专栏 | 团校之窗 | 阳光专栏 | 荣誉墙 | 文件 | 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团讯 > 正文

艺术学院举办世界读书日“有分享,不孤‘读’”主题读书分享会

【来源:艺术学院 新闻部 | 发布日期:2023-04-24 】

4月22日下午,我院于科技园一楼召开“有分享,不孤读”主题读书分享会。以书会友,于文字中感受魅力,于探讨中收获知识。艺术学院团委书记刘杰出席分享会,会议由环艺201班周佳兴主持。

在悠扬的音乐声中,读书分享会正式开始。参加读书会的18位同学一一向大家分享自己喜欢的书籍,发表自己的感悟与体会,娓娓道出一段又一段故事。在同学静静的诉说声里,大家感受着文学大家笔下主人公的心跳和温度,体会我们未曾窥见的人生和世界。大家在交流里,遇见同频共振的灵魂。会上,同学们分享结束后,常有其他“书友”发表自己的看法和见解,或是对分享的同学进行提问,现场氛围其乐融融,在问答间,文学拉近了同学们之间的距离。读书会最后,刘杰也向大家讲述了自己开展此次活动的原因与她的一些经历,她建议大家保持阅读习惯,让诗书充盈心田,她鼓励大家多多分享,希望大家不孤独也不孤“读”。

本次读书分享会于世界读书日前夕召开,具有非凡意义。会上,与会“书友”分享了《秦腔》《被讨厌的勇气》在内的18本书,通过分享,大家纷纷表示受益良多。此外,本次读书会,让彼此在网络充斥着大家生活每个角落之当下,主动放下手机,再次感受书籍的浸润和交流的喜悦。今后,艺术学院将继续开展此类分享活动,带领大家在学习之余,走出寝室,放下手机,拓宽思维,交流知识,指引成长,收获挚友。 (撰稿人 王则曌/审稿人 刘杰 陈美竹 田一然)

活动现场1

活动现场2

活动现场3


值班编辑:杨凌斐

  

Copyright© 2020.东北电力大学54阳光网 54SHINE.NEEP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