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组织机构 | 团学要讯 | 学习专栏 | 团校之窗 | 阳光专栏 | 荣誉墙 | 文件 | 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团讯 > 正文

艺术学院举行“青春践行二十大,奋楫扬帆新征程”主题升旗仪式

【来源:艺术学院 新闻部 | 发布日期:2023-04-20 】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教育引导学生坚定理想信念,彰显青年力量。4月19日,艺术学院举行“青春践行二十大,奋楫扬帆新征程”主题升旗仪式。学院学办主任王宏涛、团委书记刘杰、学办老师、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各组织学生干部参加升旗仪式,仪式由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李佳昊主持。

7点整,迎着朝阳,升旗仪式正式开始。国旗护卫队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护卫国旗走向升旗台。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升旗手振臂一挥,五星红旗徐徐展开,在师生的注目中,冉冉升起。礼毕,学院学生会组织执行主席彭钰莹在国旗下以“青春践行二十大,奋楫扬帆新征程”为主题作演讲,她号召广大青年生逢其时,重任在肩,应当脚踏实地,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躬行践履,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奋楫扬帆!最后,由学院团委副书记刘佳宁带领大家重温入团誓词,仪式就此落下帷幕。

生逢盛世,当不负盛世。升旗仪式结束后,学院学子纷纷表示,将用昂扬斗志献礼崭新时代,紧握历史的接力棒,以青春的姿态迎难而上,砥砺奋进,书写华章!(撰稿人 徐飞/审稿人 刘杰 陈美竹 田一然)

李佳昊主持升旗仪式

彭钰莹作国旗下讲话

刘佳宁领誓


值班编辑:李俊辉

  

Copyright© 2020.东北电力大学54阳光网 54SHINE.NEEP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