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组织机构 | 团学要讯 | 学习专栏 | 团校之窗 | 阳光专栏 | 荣誉墙 | 文件 | 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要讯 > 青马工程 > 正文

东北电力大学社团联合会召开2020-2021年度星级社团和优秀负责人评选大会

【来源:社团联合会 新宣部 | 发布日期:2021-06-02 】

随着本学期社团活动的陆续开展,2020-2021年度优秀负责人和星级社团评选大会于5月31日下午7:00在大学生活动中心410组织召开。团委于刚老师、社团联合会主席团成员、各学院负责人以及各社团负责人出席了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于刚老师对会议投票环节的公平公正公开性提出要求,并对未来各个社团的社团活动及评选大会给予殷切期望,期待未来评选活动更加完整,日后活动更加丰富多彩,更具有青年人独特的青春风采;接着各个社团负责人概述了社团本年度工作概况及其举办活动的积极作用;在每位社团负责人概述完后,由社团优秀负责人演讲,简述个人所获荣誉、为社团所做出的工作及成就。最后社团联合会主席团成员和各学院负责人对2020-2021年度优秀负责人和星级社团进行投票评选。
通过本次大会,不仅评选出了2020-2021年度星级社团和优秀负责人,同时也展示出各个社团的发展状况、活动组织情况,激励了各个社团积极发展。期望东北电力大学各个社团,能以此评选活动为契机,抓住建党百年这一特殊节点,组织召开更加丰富多彩、积极向上的社团活动,丰富东电学子的课外生活,使东北电力大学迸发出更加浓厚的青春活力。(撰稿人 张菲洋/审稿人 王靖淮)

社团负责人讲话

社团发言现场

大会现场


值班编辑:王静

  

Copyright© 2020.东北电力大学54阳光网 54SHINE.NEEP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