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组织机构 | 团学要讯 | 学习专栏 | 团校之窗 | 阳光专栏 | 荣誉墙 | 文件 | 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要讯 > 青马工程 > 正文

吉林农业科技学院“百年百讲”大学生宣讲团与我校青马工程大学骨干培训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活动

【来源:大学生艺术教育中心 | 发布日期:2021-05-21 】

5月18日,吉林农业科技学院“百年百讲”党史学习教育大学生宣讲团在学校团委书记马辉带领下,到我校与青马工程大学生骨干培训班共同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活动。活动由学校青马班班长姚浩主持。
  活动开始前,两校团委就学校共青团工作进行深入交流研讨。学校团委书记刘畅代表学校向吉林农业科技学院来校交流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同时从“强化思想引领,彰显政治性”、“优化组织体系,增强先进性”,“提升服务效能,夯实群众性”三个方面介绍了学校团委工作情况,同时展示了我校通过开展系列活动强化思想教育,不断增强校园文化建设的成果。双方围绕共青团改革、学生会改革、学生社团建设等方面工作进行深入交流。
  活动中,吉林农业科技学院“百年百讲”党史学习教育大学生宣讲团成员隋文博、杨紫涵两位同学分别以“一大聚首,开天辟地”和“学习十九大,奋进新时代”为主题,讲述了中共一大的成功召开和十九大精神的核心要义;我校青马培训班学员董佳慧围绕参加吉林省大学生骨干培训班的学习情况进行汇报总结,详细介绍了学习的精彩内容、主要精神和丰富收获,同时就党史学习内容进行领学,在加强青马班学员党史学习教育的同时,表达了作为青马班学员和校级学生干部,会进一步加强政治修养,提高政治水平,成长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的接班人的决心和信心。
  本次专题学习活动诣在加强两校团学干部沟通交流,并通过学习党的光辉历史,使团学骨干始终牢记党的初心使命,切实扛起肩负的历史责任,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培养新时期学生干部专业能力素质,为打造专业化、高素质的团学骨干队伍提供有力支撑。

学习活动现场

交流会现场

学习活动现场

学习活动现场

学习活动现场


值班编辑:高璐

  

Copyright© 2020.东北电力大学54阳光网 54SHINE.NEEP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