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组织机构 | 团学要讯 | 学习专栏 | 团校之窗 | 阳光专栏 | 荣誉墙 | 文件 | 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要讯 > 学习筑梦 > 正文

东北电力大学2019级学习筑梦班开展素质拓展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05-07 】

为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丰富2019级学习筑梦班学习形式及学习内容,增强班级集体凝聚力,培养学员的沟通能力与团队合作精神,1114日,2019级学习筑梦班102名学员于大学生活动中心二楼开展素质拓展教育活动,经济管理学院李伟教授指导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李伟向全体学员分享了自己的生涯故事,他表示,创新是国家和社会发展的源泉和动力,也是新时代青年大学生必须具备的良好素质,他同时结合多年的教育经验论述了教师对一名学生成长教育的重要性。他希望学习筑梦班的学员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能够与教师保持良好沟通,不断提升交往能力,并建立良好人际关系。

随后,学习筑梦班学院分组进行了“高空飞蛋”实践活动。各小组在队长的带领下,共同完成“飞行装置”的研究与制作。经过激烈的“花轿排球赛”后,李伟带领筑梦班学员前往三教广场,进行“空飞蛋”试飞环节。紧张而刺激的试飞比拼,彰显了学员们的拼搏精神,提升了学员们的实践能力。李伟在课程结束时总结,身为一名新时代大学生,在学习实践中应该敢于拼搏、勇于创新,展露自己的青春朝气与风采;在日常生活中,要尽量多的涉猎一些管理知识,合理规划职业生涯,全面发展。

学校团委始终高度重视、认真落实学生第二课堂实践环节的工作,提供丰富多样的锻炼平台,按照我校学习筑梦行动要求,素质拓展教育寓教于乐,不仅提升了筑梦班学员的逻辑思维能力和实际动手能力,也让学员们在自我管理方面有了规划,把青马工程实践砥砺工作与学习筑梦行动紧密结合。


值班编辑:颜佳豪

  

Copyright© 2020.东北电力大学54阳光网 54SHINE.NEEP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