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组织机构 | 团学要讯 | 学习专栏 | 团校之窗 | 阳光专栏 | 荣誉墙 | 文件 | 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要讯 > 学习筑梦 > 正文

东北电力大学2019级学习筑梦班理论专题培训——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05-07 】

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新一代青年的寄语精神,进一步提升学习筑梦班学员的责任感和荣誉感,10月24日下午,2019级学习筑梦班第一课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宋春华副教授开讲,课程主题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

宋春华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从哪里来、是什么样、到哪里去三个板块为学员授课。她援引各种事例,理论结合实际,用简介的语言剖析了当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以时间为节点,从改革开放到新中国成立,从中国共产党成立到中华文明五千年的传承发展。宋春华引导筑梦班学员,要牢记青年使命,担负起强国一代的时代责任。

这次课程,不仅让19级筑梦班学员坚定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想信念,提高了思想认识,更激发了全体学员的前进斗志、爱国热情。同时,鼓励学员们用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端正的态度对待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并促使了筑梦班学员在筑梦道路上乘风破浪,扬帆远航!


值班编辑:颜佳豪

  

Copyright© 2020.东北电力大学54阳光网 54SHINE.NEEP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