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组织机构 | 团学要讯 | 学习专栏 | 团校之窗 | 阳光专栏 | 荣誉墙 | 文件 | 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 > 共享阳光年华 > 东电青音 > 正文

艺术学院在我校建党一百周年红歌合唱展演中展露风采

【来源:艺术学院 团委宣传部 | 发布日期:2021-06-24 】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热情讴歌党、讴歌祖国、讴歌人民,充分展现东电师生昂扬的精神风貌。6月18日-6月19日“百年筑梦•永葆初心”东北电力大学庆祝建党100周年红歌合唱展演在校礼堂正式开演,我院教师组与学生组分别参加展演,以饱满的热情表达对党浓浓的深情。

6月18日下午3点,教师组首先于校礼堂进行展演,老师们集体演唱了《灯火里的中国》和《好日子》两首歌曲。老师们歌声嘹亮悠扬,展现了热烈而不失庄重的精神风貌,展现出飞扬的激情,焕发出瞩目的风采。6月19日下午4点,学生组于校礼堂前进行展演,表演中,同学们精神饱满,朝气蓬勃,用自己美好的歌声唱响红色经典。一曲《少年》唱出了同学们纯净而永远心向美好,勇于追梦的祈愿与承诺,一支《再唱山歌给党听》表达了同学们对党的敬仰与赞美,激发了同学们的民族自豪感。在振奋人心的美妙歌声里,同学们随着乐曲翩翩起舞,身姿轻盈,自信的微笑绽放在他们的脸上,一次次将活动推向了高潮,整个会场充满了爱国爱党的激情与活力,展示了我校艺院学子的卓越风采。

为了这次展演,教师组和学生组付出了精心而长久的准备。老师们平时在教学工作中兢兢业业,对待展演活动也一丝不苟,本着踏实严谨的工作态度,认真完成了每一次训练和彩排活动。同学们也在歌曲的选择、队形设计、动作编排乃至服装搭配都做了精心的准备,为大家呈现出一场异彩纷呈的视听盛宴。

本次红歌展演活动是我校深入开展爱党敬党主题教育实践活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举措之一。通过传唱红歌让朝气蓬勃的歌声飘扬在校园每个角落,传递出同学们感恩幸福生活的心情,此次红歌展演节目丰富,感情真挚,展现新时代大学生阳光朝气、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撰稿人 张如心 审核人 岳云飞 )

艺术学院红歌展演教师组全景

艺术学院红歌展演教师组全景

艺术学院红歌展演学生组全景

艺术学院红歌展演学生组全景


值班编辑:赵嫣然


  

Copyright© 2020.东北电力大学54阳光网 54SHINE.NEEP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