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组织机构 | 团学要讯 | 学习专栏 | 团校之窗 | 阳光专栏 | 荣誉墙 | 文件 | 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 > 共享阳光年华 > 东电青音 > 正文

理学院参加东北电力大学庆祝建党100周年红歌合唱展演

【来源:理学院 新闻部 | 发布日期:2021-06-24 】

回忆烽火历程,唱响祖国颂歌。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激发我院学子爱国爱党的热情,表达我院师生永远跟党走、奋斗新征程的信心和决心,6月18日下午15:00及6月19日下午16:30,我院师生分别在石头楼参加了东北电力大学东北电力大学庆祝建党100周年红歌合唱展演。

一首红歌,记录一段峥嵘岁月;一首红歌,象征一面光辉旗帜。6月18日的教师专场,我院教师演唱了《十送红军》与《祖国颂》,以饱满的精神、嘹亮的歌声、激扬的热情、用心的表演、新颖的创意最衷心的表达了对党和祖国的热爱。用经典的红色歌曲唱出我院师生感恩奋进的心声,唱出了我院师生对祖国、对党的最崇高的敬意。6月19日的学生专场,我院学子演唱了《龙的传人》和《我和我的祖国》,同学们颂党之恩融合在歌声中,展现了我院学生爱党爱国、朝气蓬勃、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大气磅礴的歌声和旋律歌颂了中华民族自强不息的伟大精神、阔步向前的豪迈气概,唱出了我院学子对党、对祖国、对社会主义的浓厚深情和热情讴歌,歌声催人奋进,气势振奋人心,赢得在场观众的一致好评。

此次红歌展演不仅真实展现了我院师生热爱祖国、热爱党的红色情怀,表达了我院师生对党和祖国的祝福与挚爱,在歌曲中学习党史,在旋律中牢记使命,让我们携手理院师生一起以红歌献礼建党百年,传承东电精神。(撰稿人 李骄妍/审稿人 杜伟)

理学院老师正在表演《十送红军》

理学院老师正在表演《祖国颂》

理学院老师合照

理学院学生舞龙


值班编辑:赵嫣然

  

Copyright© 2020.东北电力大学54阳光网 54SHINE.NEEP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