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组织机构 | 团学要讯 | 学习专栏 | 团校之窗 | 阳光专栏 | 荣誉墙 | 文件 | 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 > 共享阳光年华 > 东电青音 > 正文

理学院举行第四届党团知识竞赛复赛

【来源:理学院 新媒体中心 | 发布日期:2021-06-24 】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加强我院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引导广大党团员进一步掌握党团的基本理论和基本知识,活跃支部文化氛围,更好地促进党团员之间的交流,搞好党团建设,激发我院党团员学习党团知识积极性,进一步向党组织靠拢,跟随时代感受全民爱国精神,我院于6月17日中午12:15在三教阶201举办第四届党团知识竞赛复赛。

在经过初赛严谨公正的选拔,最终我院有2支队伍进入复赛。本次竞赛形式为笔试闭卷。试卷分为单选题、填空题、简答题、三个题型,队伍内3人合作答一套试卷。此次比赛试卷题型多样、内容丰富,涵盖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等内容。比赛开始,参赛者们细致严密的思考,沉着冷静的答题,体现出他们对党团知识的充分了解,在充分展现个人风采的同时,又体现出团队合作的精神。现场气氛紧张有序,大家拧眉紧锁,奋笔疾书,让党史知识在头脑中“激荡”。通过举办党史学习教育知识竞赛活动,不仅加深了同学们对党史知识的学习和理解,更坚定了信心,凝聚了合力。大家表示,要将党史学习教育的热情转化为学习、工作的强大动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本次党团知识竞赛复赛圆满落下帷幕。

本次党团知识竞赛复赛的成功举办,丰富了同学们课余生活,活跃了校园气氛,开拓了同学思想,增强了对党团知识的了解,加深了对党团的认识,体现了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状态。期望历届党团知识竞赛能够继续成功举办,愿我院在本次党团知识竞赛决赛中再创佳绩。(撰稿人 于亚楠/审稿人 杜伟)


我院队伍一认真答题

我院队伍二认真答题

参赛群体同学们认真答题


值班编辑:赵嫣然

  

Copyright© 2020.东北电力大学54阳光网 54SHINE.NEEP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