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组织机构 | 团学要讯 | 学习专栏 | 团校之窗 | 阳光专栏 | 荣誉墙 | 文件 | 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 > 共享阳光年华 > 东电青音 > 正文

理学院观看全省学校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展演

【来源:理学院 新闻部 | 发布日期:2021-06-24 】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讴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百年奋斗历程,颂扬中国共产党的丰功伟绩,传承和发扬革命先烈的精神。6月16日下午2:00三教303,我院师生共同观看了我省教育厅举办的全省学校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艺术展演汇报演出直播。
  演出分“追寻”“奋斗”“筑梦”三个篇章,16个节目,包含展示我省学校美育成果专题片,时长约100分钟。下午2:00,演出在宏伟庄严的管弦乐合奏《红旗颂》中拉开序幕。合唱《向往》,歌声清脆嘹亮、激情澎湃,唱出了我院师生对党和国家的热爱之情;舞蹈《向前•向前》以铿锵有力、气势恢宏的肢体语言使我院师生学习到了中华民族吃苦耐劳,坚忍不拔的品质。最后直播在气势磅礴的全体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落下帷幕。师生们用精彩的节目为党100周年献上了最美好的祝福!舞台上的师生们诵出了祖国大好山河、唱出了爱国热情,舞出了青春风采,展现了中国人民热爱党和祖国的精神风貌,又体现了时代特征、校园特色、学生特点。使我院师生感悟到了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激发了我院师生的爱国热情和振兴祖国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增强了我院师生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激发了我院师生想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相传的决心。
  此次展演给我院师生带来了一场精彩纷呈的视听盛宴,使我院学子争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使我院师生奋力追寻革命先辈的光辉足迹,在昂扬的主旋律中,意气风发,昂首阔步,勇往直前。(撰稿人 李骄妍/审稿人 杜伟)

理院学子认真观看展演


值班编辑:高璐


  

Copyright© 2020.东北电力大学54阳光网 54SHINE.NEEP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