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组织机构 | 团学要讯 | 学习专栏 | 团校之窗 | 阳光专栏 | 荣誉墙 | 文件 | 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 > 共享阳光年华 > 东电青音 > 正文

自动化工程学院志愿者站荧光夜跑活动圆满结束

【来源:自动化工程学院志愿者站 新闻部 | 发布日期:2021-05-25 】

在建党一百周年到来之际,为让同学们牢记党的历史,传递健康运动的精神,提升同学们对体育运动的兴趣和重视度,同时让同学们通过找寻党的历史节点的活动形式,加深了对党百年历史的了解,不断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在袁伟茹老师和王玮老师的共同领导下,由东北电力大学自动化工程学院志愿者分站承办以“百年礼赞,我心向党”的主题的荧光夜跑活动于5月22日下午6:00正式开始。

活动前期,志愿者站成员利用新媒体等各种方式进行了线上线下的大力宣传。活动中,现场的工作人员为每位同学发放了荧光棒,带有五星红旗标志的爱心贴纸,以及一个需要盖章的卡片。同学们热情高涨, 在夜空中迈开步伐,挥遇汗水,用最饱满的状态尽情奔跑,手带荧光棒,带着青春的气息,在领队的带领下参与成员依次通过五个家征党的五个重要历史节点,并在每个节点了解党的历史、党的故事。远远望去色彩交织如道道流光溢彩的波浪在校园蔓延开来。

此次活动在欢乐的合影之后圆满结束。本次活动的成功举行,不但让大家在学习之余通过体育锻炼排解压力,在全校师生中传递健康活力,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也让同学们了解到我们党的历史发展,更让我们深刻体会到中国共产党百年历程的艰辛困苦,感受到中国当代辉煌的来之不易。值此百年之际同学们一心向党、铭记党史,用青春的力量点缀党的百年,迎接更美好的未来。(撰稿人 赵薇/审稿人 袁伟茹)

跑步打卡

签名留念

印章卡片

合影留念


值班编辑:李凯

  

Copyright© 2020.东北电力大学54阳光网 54SHINE.NEEP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