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组织机构 | 团学要讯 | 学习专栏 | 团校之窗 | 阳光专栏 | 荣誉墙 | 文件 | 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 > 共享阳光年华 > 东电青音 > 正文

艺术学院组织开展“光辉百年,筑梦奋进”演讲比赛初赛

【来源:艺术学院团委 宣传部 | 发布日期:2021-05-13 】

5月9日下午6:00,我院于三教A座合班开展 “光辉百年,筑梦奋进”演讲比赛初赛。院团委副书记王一名、艺术学院心理站站长苗津硕、团委宣传部部长王丹乔担任评委。艺术学院共8支队伍参加了此次演讲比赛。
  在恢弘磅礴而又细腻动人的音乐声中,编导201的孙帅童、杨子涵同学向我们娓娓讲述了莘莘学子的爱国情怀与祖国奔腾向前的进步与发展,拉开了此次比赛的帷幕。参赛选手们站在演讲台上,用高亢激昂、情绪饱满的声音,将大家引向百年来新中国可歌可泣的发展史、充分展望了祖国繁荣富强的未来。
  比赛中,同学们的朗颂慷慨激昂、情感真挚、表情丰富,蕴含着内心对伟大祖国真挚而崇高的敬意。精心制作的PPT伴随着循序渐进的演讲,向大家展现了不同年代年轻人的拳拳报国之心。讲述者讲得动容而投入,倾听者听得感慨而共鸣。来自编导201的汪怡然同学真情讲述的自己祖孙三代倾心报国的不凡经历,更使人心潮澎湃、感同身受,那浓浓的爱国情打动着在场的每个人。
  本次比赛不仅有力地推动了广大学生对中华民族奋斗史的了解,回顾历史,展望未来,更增强了大家的民族自尊心、自信心和自豪感,大大激发了青年学子的责任意识。怀揣对党、对祖国、对先辈的热爱崇敬之情,同学们将接过时代发展的火炬,把青春和热血化作前进的动力,担当奉献,拼搏进取,交出无愧于时代的答卷。(撰稿人 张如心/审稿人 岳云飞)

活动照片

活动照片

活动照片


值班编辑:王静

  

Copyright© 2020.东北电力大学54阳光网 54SHINE.NEEP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