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组织机构 | 团学要讯 | 学习专栏 | 团校之窗 | 阳光专栏 | 荣誉墙 | 文件 | 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要讯 > 校园文化 > 正文

东北电力大学2019“青年大学习”新生辩论赛圆满结束

【来源:东北电力大学 | 发布日期:2019-12-16 】

12月13日晚,2019东北电力大学“青年大学习”新生辩论赛决赛在石头楼礼堂圆满落下帷幕,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艺术学院代表队获得本届比赛冠军,建筑工程学院代表队获得亚军,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代表队、经济管理学院代表队获得季军。

新生辩论赛由团委主办,旨在营造良好的校内文化氛围,帮助学生提高思辨能力,自2009年至今,已连续举办十一届,是学校的传统比赛项目和重要美育载体。

本届辩论赛以“青年大学习”为主线,围绕国情社情、创新创业、青年成长成才等方面的社会热点话题立题,内容涉猎广泛。自10月开赛以来,各学院团委积极组织初赛,组建优秀团队参加复赛,在展现青年学生昂扬向上、勇于创新的精神风貌的同时,营造了校内青年大学生关注“青年大学习”、参与“青年大学习”的良好氛围。

(撰稿人 于刚/审稿人 刘畅)

正方:艺术学院代表队

反方:建筑工程学院代表队

比赛现场

  

Copyright© 2020.东北电力大学54阳光网 54SHINE.NEEP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