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组织机构 | 团学要讯 | 学习专栏 | 团校之窗 | 阳光专栏 | 荣誉墙 | 文件 | 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要讯 > 校园文化 > 正文

东北电力大学参加2018年“青年大学习”吉林省辩论赛

【来源:社团联合会 新闻部 | 发布日期:2018-10-31 】

10月28日下午3:30,“青年大学习”吉林省大学生辩论赛在长春工业大学人文信息学院(长春市)正式拉开帷幕。本次辩论赛由王鑫老师、李新殿老师、安忠俊老师担任评委。

经过两轮比赛,本次长春工业大学人文信息学院与东北电力大学的比赛为16进8的比赛。此次的辩题是全才与专才哪个更重要。在陈词理论环节双方辩手气势十足,思维敏捷,坚定的表明立场,功辩环节选手们斗志昂扬,将全场气氛推至高潮。在接下来的自由辩论中,双方见招拆招,毫不示弱,直到最后的自由辩论双方都将自身能力发挥到了极致。让评委感到震撼,目光投入中央,观众席不时传来热烈的掌声。

双方辩手在一番激烈的辩论后,由在场评委老师进行投票,并给予相应的评价和指导。老师们的评价与指导让同学们受益匪浅,也使双方辩手在比赛中不断进步。最后辩论赛主席宣布了比赛结果,正方三辩符贤伟获得本场最佳辩手,反方东北电力大学代表队获胜。

本次决赛现场气氛激烈,辩手们以唇枪舌剑为我们呈现了一场视听盛宴。他们凭借扎实的理伦、完整的逻辑、丰富的事例,带来了一场智慧与才思的争论。与此同时,他们也利用比赛展示了自我、锻炼了自身能力。此次辩论赛不仅能增强同学们的语言表达能力,而且有助于提升学生的逻辑思维能力,提高同学们的社会竞争意识,也使高校学生们能更好的投入到“青年大学习”中去。相信在以后的比赛,这些选手将发挥出最好的水平,不留遗憾,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昂扬的姿态迎接挑战。(撰稿人 王柯岩 苏春柳/审稿人 于思琪)

辩论赛现场

反方东北电力大学辩手发言

正方长春工业大学人文信息学院辩手发言

评委老师和双方辩手合影

值班编辑:王玉航

  

Copyright© 2020.东北电力大学54阳光网 54SHINE.NEEP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