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组织机构 | 团学要讯 | 学习专栏 | 团校之窗 | 阳光专栏 | 荣誉墙 | 文件 | 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要讯 > 思想引领 > 正文

青年大学习|马克思主义学院青年大学习主题班会红歌会

【来源:克思主义学院团委 新闻部 | 发布日期:2018-11-15 】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推进“青年大学习”的实施方案。由我院主办的青年大学习主题班会红歌会活动于11月14日下午6:30,在三教301举办。我院全体大一同学出席了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社工181班长林子君同学进行活动介绍,并发表有关青年大学习的演讲。然后,在学习委员包吾日罕同学的组织下,以寝室为单位,各个寝室进行了红歌表演。分别演唱了《龙的传人》、《我的中国心》、《红旗飘飘》、《我爱你中国》等红歌,现场气氛高涨。随后,班委通过讲话总结,宣传了爱国精神与积极进取的青年意识,在全班广大青年团员中营造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交流青年大学习的心得体会,号召青年同学们不忘初心跟党走。同学们发表了心得感悟,纷纷表示本次活动对自身起了很大的鼓励作用。最后活动在声声红歌中结束了本次班会。
  本次活动圆满举行。以本次青年大学习活动为载体,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在马院学子心中留下了深刻印象,掀起学习热潮。本次活动使得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同学中落地生根。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人生中也能学习相关进步思想,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撰稿人 吴恬恬/审稿人 孙浩)



青年大学习


 
值班编辑:王玉航


  

Copyright© 2020.东北电力大学54阳光网 54SHINE.NEEP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