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组织机构 | 团学要讯 | 学习专栏 | 团校之窗 | 阳光专栏 | 荣誉墙 | 文件 | 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要讯 > 思想引领 > 正文

青年大学习|艺术学院学习“习近平用典”心得分享会

【来源:艺术学院团委 新闻部 | 发布日期:2018-11-16 】

11月14日中午12:30,青年大学习•学习“习近平用典”分享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408召开,党支部书记、学办主任苗佳老师、团委书记岳云飞老师、兼职辅导员刘杰老师、党支部代表和团委、学生会代表以及部分红思潮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七位学生代表依次发言,以《平“语”近人》节目中习近平总书记一系列重要讲话、文章、谈话中所引用的古代典籍和经典名句为切入点,结合自身目标与实际,围绕着“国无德不兴”、“只留清气满乾坤”以及“咬定青山不放松”三个主题展开发言。大家纷纷表示,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作为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大学生,应该从自身做起,加强思想道德修养,自觉从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中汲取营养,时时处处见贤思齐,以严格标准加强自律,接受他律,争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青年人。应尽自己最大努力,积极学习并努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断奋斗。最后,苗佳老师在总结中指出,无论在学习或工作中,都应坚定信念、端正态度、团结协作,要认真务实、脚踏实地做好每一件事。
  本次会议加深了同学们对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提醒同学们要时刻严格要求自己,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在集体中起到先锋模范作用。更加明确了作为新时代大学生的责任与目标,更好的为同学们提供了争做“新”青年进而实现中国梦的方法论。(撰稿人 闫雨萌/审稿人 岳云飞)



我院老师主持总结会议



全体与会人员



我院学生代表分享心得



 
值班编辑:张梦楠


  

Copyright© 2020.东北电力大学54阳光网 54SHINE.NEEP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